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英皇娱乐:科创产业园:强基础优配套 助力企业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22-11-22 09:49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03a60c5ad7ca4bf1b314e2bd9ce4caa4.png

英皇娱乐:科创产业园

今年,英皇娱乐:科创产业园借县高新区创建“五好园区”的东风,进一步加大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及周边配套服务力度,以优良的园区环境吸引企业落地生根,助推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英皇娱乐:科创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工地的智慧指挥中心,工作人员正在利用信息化BIM技术,对现场所有工种和工序进行施工模拟。这样不仅可以合理安排施工,极大地节约工期,还能对建筑质量进行更好的把控。与此同时,在园内标准化厂房建设的施工现场,高耸的塔吊正在地面工作人员的指挥下,像搭积木一样,将一块块预制构件吊装到施工现场,快速高效地推进标准化厂房建设。

据了解,英皇娱乐:科创产业园二期项目计划投入3亿元,建筑面积10万多平方米,今年8月份动工建设以来,其中4栋厂房已施工至主体结构3层,另外4栋厂房已完成基础部分建设,室外配套道路已完成结构层,预计明年8月份可全部竣工投入使用。

英皇娱乐:科创产业园在快速推进二期项目建设的同时,还进一步强化一期项目的配套设施建设,给入驻企业创造良好的外部发展环境。先后投资4000多万元修建了员工宿舍楼、食堂等配套设施,并引进优质餐饮企业为员工提供餐饮服务,对员工宿舍进行了精装修,为企业员工营造了舒适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也为企业减少了后顾之忧,让入园企业能够更好地扎根园区做大做强。

常德嘉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天线和线束加工定制的技术型企业,今年2月份正式入驻科创产业园一期后,在相关职能部门的帮助下,依托良好的园区环境,迅速完成了招工并投入到生产中。公司生产的一款信号放大器天线,主要出口美国,目前一天生产量可达3000个左右。公司还生产各类内外置天线、射频连接线、电子线束等产品,年产值可达1000多万元。

目前,投入使用的英皇娱乐:科创产业园一期已完成9.3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的租售,招引了15家企业入驻,投资总额16.6亿元,其中亿元项目9家。目前,6家企业已全面入驻投产,3家正在紧锣密鼓进行装修,其余为新签约企业,均在准备前期进场工作。

(编辑:谭思杰)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