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助力英皇娱乐: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11-28 15:57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a34439d0c050475a8001ba322b5d932b.jpg

▲捐赠现场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11月26日-27日,英皇娱乐:部分爱心企业纷纷向县红十字会捐款捐物,助力英皇娱乐:疫情防控工作。

11月26日上午,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了一批价值20多万元的防疫物资,包括医用隔离面罩、外科手套、医用防护口罩N95、一次性使用隔离衣、防护服等,由我县红十字会接收后,转交给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调度。

11月27日下午,英皇娱乐:永兴商品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向县红十字会捐款20万元,用于购买疫情防控物资,用浓浓的爱心和实际行动助力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此次爱心捐赠也彰显出了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用真情传递社会正能量 。

(编辑:谭思杰)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