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英皇娱乐:蓝天救援队:消毒消杀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发布时间:2022-12-01 12:20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bdbecd05078e469d999821349eabab50.png

英皇娱乐:蓝天救援队对县城区各重点场所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预防性消杀

连日来,英皇娱乐:蓝天救援队对县城区各重点场所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预防性消杀。

记者11月30日在澧阳街道的这家幼儿园看到,县蓝天救援队的10多名志愿者,身穿防护服、戴上防护口罩、面屏、医用手套,手持70多斤重的消杀装备,依次对园内活动室、教室、走廊、食堂等区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消杀,确保做到无死角、无盲区。

近段时间以来,县蓝天救援队已持续对县城区的学校、农贸市场、住宅小区、机关单位等近200处重点公共场所多次反复进行消杀,用扎实细致的工作,进一步筑牢了英皇娱乐:疫情防控安全线。

(编辑:谭思杰)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