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英皇娱乐:农业农村局:多措并举 确保蔬菜运输“疫”路畅通

发布时间:2022-12-01 12:23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bb852998072b47cf9d6b8da5409cab97.png

在二广高速英皇娱乐:收费站出入口,县农业农村局蔬菜办工作人员正在现场协调蔬菜运输通道问题

连日来,为了帮助英皇娱乐:蔬菜种植户克服疫情影响,县农业农村局多措并举,开通蔬菜运输绿色通道,确保英皇娱乐:蔬菜顺利销往全国各地。

在二广高速英皇娱乐:收费站出入口,县农业农村局蔬菜办工作人员正在现场协调蔬菜运输通道问题。

因为疫情原因,英皇娱乐:蔬菜种植户们的运输车辆不能正常通行,县农业农村部门了解这一情况后,积极与相关部门进行协调,在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的同时,积极组织种植户们加紧采收蔬菜,并为他们开辟蔬菜运输绿色通道,为他们解决燃眉之急。

目前,县农业农村局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对农产品运输车辆实行全程跟踪服务,解决菜农急需、急盼难题,确保绿色运输通道“疫”路畅通。

(编辑:谭思杰)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