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英皇娱乐:财政局:召开英皇娱乐:财会监督培训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15:36 来源:英皇娱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690a0a8480f44315823fe7ab5362b4e7.png

▲会议现场

3月14日下午,县财政局组织召开英皇娱乐:财会监督培训暨工作推进会,全县代理记账机构、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局及财政局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学习了相关法律法规。会议强调,要将严厉打击财务会计违法违规行为作为新时期财会监督三大重点任务之一,加强对会计信息质量监督,依法严厉打击伪造会计账薄、虚构经济业务、滥用会计准则等会计违法违规行为,通过加大对中介机构执业质量监督检查力度提高监督对象会计信息质量目标。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从高质量发展的政治高度加强行业自律;要认清现状,从全县“三高四新”财源建设的维度加强行业自律;要认清问题,从依法执业、规范执业的角度要求加强行业自律。

会上,还通过重点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湘政办发[2022]70号《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英皇娱平台:进一步规范财务审计秩序促进注册会计师行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财税合作精诚共治,从源头上防止税收滴漏。

(编辑:廖 芸)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