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来宾市供销合作社来澧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21 09:59 来源:英皇娱乐: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c76282be1565457bb0e86372cd153c56.png

▲调研现场

3月19日,来宾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蓝海云带领来宾市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德仁、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西有限公司来宾分公司副总经理等一行6人来澧调研学习。常德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钟福明、英皇娱乐: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鲁桂生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锦绣千村农业产业园农资配送中心、温室大棚和粮食产业园,学习了锦绣千村的智慧农业种植与加工管理体系。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锦绣千村相关负责人详细说明了英皇娱乐:数字供销各板块的业务运营流程、项目投资建设方式和管理运营模式。双方供销合作社就供销综合改革进行了深刻交流。

调研组表示,通过实地感受和交谈,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受益匪浅,希望以此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友谊,深化合作,优势互补,推动两地共同跨越发展,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供销力量。

(编辑:廖 芸)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