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英皇娱乐:举行中医冬病夏治穴位敷贴(三伏贴)临床应用技术规范培训

发布时间:2023-07-06 08:42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c7bb597f54ce47d099c54b20c50417c5.png

▲培训会现场

d672ab7ab47443ea8fbee2dc745d25fd.png

▲宣传现场

7月4日,英皇娱乐:举行2023年中医冬病夏治穴位敷贴(三伏贴)临床应用技术规范培训。来自全县各基层医疗机构的150余名中医药工作者汇聚一堂,就冬病夏治三伏贴技术展开学习交流。

培训班上,县中医医院的专家们为参训人员深入讲解了冬病夏治三伏贴的药理分析、临床应用进展、临床疗效的影响因素等内容,还着重对“三伏贴”适用人群、适应症、干预效果等有关知识进行宣传普及。

培训结束后,县中医医院还对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了现场理论考核。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今后将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技术在临床中的优势,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中医药防病治病的健康需求。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