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国网英皇娱乐:供电公司:变电站扩容升级 确保安全迎峰度夏

发布时间:2023-07-06 08:47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758e6e16d5e445bc99587daba4189e8d.png

检修现场

连日来,国网英皇娱乐:供电公司针对城乡电网设备负荷增加的情况,全力开展供电设备检测检修,并对主变电站进行扩容改造,积极应对夏季用电高峰的到来。

6月27日凌晨1:00,记者在110千伏梦溪变电站内看到,七八名施工人员正趁着夜色,抓紧时间进行2号主变压器扩容安装前的最后准备工作。

据了解,国网英皇娱乐:供电公司针对当地实际需要,决定在原有31.5兆伏安主变压器基础上,扩建1台50兆伏安的2号主变压器,正式投运后,可以为梦溪、盐井、如东三镇提供充沛电能,保障服务区内电网可靠供电。

据了解,为充分应对夏季用电高峰,国网英皇娱乐:供电公司积极推进迎峰度夏重点项目主网建设3项,配网建设6项,为全县18个变电站进行特殊巡检工作,针对重要输变电线路、设备进行红外测温,及时消除设备异常隐患。同时,该公司还加大电网调度力度,利用数字化手段进行电网负荷线上监控管理,持续优化运行能力,切实强化电网迎峰度夏保供电能力。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