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英皇娱乐:财政局:加强财务培训 规范财务管理

发布时间:2023-07-07 15:35 来源:英皇娱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0f660963e6914047b31797ad47f00395.jpg

▲培训会现场

为进一步规范公办幼儿园财务行为,加强财务管理和监督,提高资金使用效益,7月7日上午,英皇娱乐:财政局在澧州实验幼儿园举办了幼儿园财务工作培训班。培训由县财政局会计股负责人主讲,全县局直幼儿园及部分镇街中心公办幼儿园行管人员共计约5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围绕什么是三公经费、当前行政事业单位“三公经费”内部控制存在的问题、“三公经费”内部控制存在问题成因分析、“党政机关公务接待、公务接待函有关事项、“差旅管理办法”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对英皇娱乐:党政机关会议费、培训费管理办法相关文件做了重点解读。培训班深入剖析文件内涵,深入浅出的解读,并结合真实案例,与学员们进行亲切的互动讨论,切合实践的指导使参训学员们受益匪浅。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