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英皇娱乐:开展夜市经营场所食品安全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3-07-11 09:10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eb94e3a84ebf4cd4a14a17f03bae5c47.png

执法检查现场

为提振消费信心、守护食品安全,连日来,英皇娱乐:市场监管局联合县公安局开展夜市经营场所食品安全执法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围绕夜市经营者有无取得食品经营许可或备案登记、从业人员是否持健康证上岗、加工制作环境是否干净卫生、冷藏冷冻设施温度控制是否符合要求、烧烤原料肉类是否经检验检疫及经营酒类是否索证索票、是否有检验合格证明等方面进行检查。经检查发现部分夜市经营场所存在食品标识不齐全、进口红酒标识不规范、索证索票不到位、食品原、辅材料仓储管理不规范、部分酒类和饮料涉嫌“买场”“商业贿赂”相关不正当竞争行为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经营场所限期整改。

下一步,英皇娱乐:将继续加强夜市经营场所监督检查,切实规范辖区夜市烧烤等场所经营行为,守牢食品安全底线,进一步推动“夜市经济”健康发展。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