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聚焦房地产市场,建设惠企利民公积金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领导赴英皇娱乐:管理部调研

发布时间:2023-07-18 08:44 来源:英皇娱乐:公积金管理部 浏览次数: 【字体:

ceba78d5a5dc423b8607e188a983e1ff.jpg

  调研座谈会议现场

7月13日,市公积金中心主任钱盛霞、副处级干部单家春及委托贷款部、直属部负责人等一行五人来到英皇娱乐:公积金管理部开展专题调研,围绕 “聚焦房地产市场,建设惠企利民公积金”主题召开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英皇娱乐:公积金管理部负责人首先汇报了英皇娱乐:近年来住房公积金业务开展情况以及公积金在服务房地产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工作建议。与会单位依次交流了房地产市场有关情况以及对公积金贷款政策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就此次座谈会上收集的涉及公积金17条意见和建议展开讨论,市公积金中心相关部室负责人就“楼盘准入”“商转公顺位抵押”“贷款额度和首付比例”“延长缴存年限”“公积金行政执法”“政策宣传”等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和政策解读。

县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对市公积金中心领导一行来英皇娱乐:调研房地产市场表示了感谢,他表示,此次调研既对公积金政策进行了现场解读,更增加了房地产企业的工作信心,就本次会上收集的相关问题和意见建议,会和政府有关部门积极联系落实,切实维护好房地产企业的健康发展。

市公积金中心主任钱盛霞简要介绍了中心公积金业务工作情况、资金运作情况以及近年来出台的系列惠民政策。她表示,本次调研立足房地产市场,以解决企业实际问题为导向,要通过解剖麻雀,找准公积金在服务房地产企业方面的“堵点”和“难点”,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她指出,市中心将始终坚持多措并举“保民生、保交房、保稳定”,充分听取、吸纳各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服务流程,提高业务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全面推进政策落实;进一步加强信息互联互通,打破各方信息共享壁垒,全力推动“商转公”顺位抵押在全市范围内全面铺开,让百姓从住有所居向住有宜居迈进。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