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英皇娱乐:林业局开展 “英皇娱乐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4 09:15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体中心通讯员英皇娱乐:林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95385eebc054409b97e15966fc66eecc.png

▲宣讲现场

8ea178905f6e44d1b75234c728bde6db.png

宣传册发放现场

近日,英皇娱乐:林业局联合镇街开展了“林长制走进镇街、开展林业‘英皇娱乐主题日’”活动。

培训现场,宣讲团为镇村全体干部、镇全体护林员、辖区内部分企业负责人和县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150人进行授课。宣讲团采用“沉浸式”现场教学的方式,立足于实际,让学员深刻认识到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的意义,了解“一长四员”的工作职责,知晓林业刑事立案常发生的8个罪名的量刑标准,熟悉自然保护地管理及相关法律条款,掌握林业行政执法基本程序和法律依据,强化森林防灭火工作意识,理解碳汇知识。

活动还现场发放“林长制宣传手册”“野生动物保护法”宣传册150余份,让镇街干部职工、广大群众更深层次了解林长制运行、野生动植物保护、林业行政执法、自然保护地管理、森林防火等工作的认识。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