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英皇娱乐:园林绿化服务中心:抗旱保绿 应对高温“烤”验

发布时间:2023-07-26 08:27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25b08f14e031444490c64b4c9ad0f4a2.png

▲抗旱保绿现场

连日来,伴随着持续高温天气,英皇娱乐: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及时启动了应急预案,全力保障绿化苗木安全度夏。

记者在柳家铺路看到,道路两旁的每棵行道树下都挂着一只白色编织袋,园林工人正驾驶洒水车,向这些袋内注水,并在每个袋子下方扎一个小孔,持续对树木补水。据了解,每个编织袋能装水40升左右,平均速度流完大概要6个小时左右,从而可以减轻高温天气下园林工人的工作强度。

自入夏以来,县园林服务中心每天安排 4 台洒水车,出动园林工人百余名对县城区的 80 万平方米绿地进行浇灌,针对不同绿化苗木的生长特征,合理安排浇灌时间和浇灌水量,有效提升绿化浇水作业成效。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