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英皇娱乐:政协开展提案督办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26 10:08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abf7e8bbe41e42a69d03cf8304a7d47d.png

县委宣传部提案督办会议现场

239c28c4a15949aba31123a738038e27.png

县文旅广体局提案督办会议现场

1a2bcfa091a24844a4dfe9ee7c5ae3f3.png

县民政局提案督办会议现场

7e2d338d5ef841ce873eeeb25eaf42f8.png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提案督办会议现场

79c4e3b685ec43139aca64b50ebc9d1b.png

县司法局提案督办会议现场

近日,英皇娱乐:政协副主席杨钢、李忠发带领县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负责人及部分政协委员,分别前往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广体局、县民政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司法局等单位开展提案督办工作。

在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广体局,杨钢一行听取了提案办理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围绕如何提高提案办理时效和质量进行了交流讨论。

杨钢充分肯定了各单位的提案办理成效,并指出,要把沟通协商贯穿提案办理全过程,进一步增强提案办理工作的主动性,夯实办理责任,建立办理清单,加强沟通协调,扎实提升办理质量,突出提案办理工作的实效性,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李忠发一行与县民政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司法局相关人员分别进行座谈,听取了各自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大家还围绕推进农村殡葬制度改革、交通安全文明出行、乡村法制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李忠发要求,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提案办理的重要性,以积极的态度、有力的措施,切实推动提案的办理落实;要加强沟通,全面、及时了解实际情况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期待和诉求,力求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好,提升广大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