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高效部署,高位推动,狠抓落实 ——英皇娱乐:创建“第三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地区”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7-31 15:58 来源:英皇娱乐: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25c7163093d14f7c88d3d83b206ef00b.JPG

▲会议现场

8cb2d7c706cd459f9584e9821d641966.JPG

杜卫雄讲话

7月28日下午,英皇娱乐:组织召开创建“第三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地区”工作调度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成员杜卫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街道)法治工作负责人、司法所长,县直有关单位法治工作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12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依法治国办英皇娱平台:开展第三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解读了市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指标体系,安排部署了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有关工作。

杜卫雄就英皇娱乐:创建“第三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地区”工作进行强调。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当成当前的重要任务来抓,特别是要以加强法治政府示范创建为着力点,切实推动我县法治政府建设跻身全国先进行列;要进一步严格标准,找准制约法治政府建设的“难点”“痛点”“堵点”等短板问题,精准发力,重点突破,尽快补齐薄弱环节,快速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整体水平;要进一步严明纪律,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加强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的全面检查和重点督察,奋力推动全县法治政府建设率先突破。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