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英皇娱乐:人社局:持续开展社会保险政策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7 08:46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80b0a69586304f5cab80cec78446b40e.png

▲活动现场

8月2日,英皇娱乐:人社局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在翊武公园和部分住宅小区开展主题为“温暖社保·福泽澧州”社会保险政策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一边分发社保政策宣传单,一边面对面向群众解读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政策和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为群众普及待遇计算、社保待遇资格认证、社保卡领取、待遇入卡等政策知识和办理流程,对群众咨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还耐心指导现场群众下载“湘税社保”APP进行事项办理。

据了解,此次社会保险政策宣传活动将陆续在全县19个镇街举行,时间持续至10月底。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