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不惧“烤”验 石澧航道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发布时间:2023-08-08 08:41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391328a7da65419c9ae2f69110bd2b78.png

施工现场

入伏以来,持续的高温天气开启了“炙烤模式”,澧水石门至英皇娱乐:千吨级航道项目艳洲枢纽工程建设者们战高温、斗酷暑,无惧高温“烤”验,坚守岗位,挥洒汗水,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下午3点,太阳火辣辣地照射在大地上,室外温度达35度。在位于石澧航道滟洲枢纽工程建设的项目现场,工人们已经陆续上工,大家分散在各自的工作岗位,顶着烈日,支模板、扎钢筋。经过中午的暴晒,模板、钢筋的温度远远超出室外温度,这对施工者来说增加了不少的施工难度。

高温酷暑之下,项目施工方采取“干两头、歇中间”的办法,300多名工人分三班倒,避开午间高温时段施工,缩短上班时间,注重劳逸结合。同时,在塔吊上安装喷雾系统、不定时采用洒水车对路面和工地墙面进行喷水,做好降温保护措施,确保工人们的身体健康。

澧水石门至英皇娱乐:千吨级航道项目是湖南省“十四五”水运重点建设项目。经过所有建设者夜以继日的努力,日前该项目的艳洲枢纽工程首段扎实墙已经顺利封顶,标志着艳洲枢纽工程船闸主体施工取得重大突破。工程的上下闸首以及枢纽电站也在紧锣密鼓的开展施工。

艳洲枢纽工程为石澧航道项目主要控制性工程之一,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艳洲枢纽船闸、电站和泄水闸工程,以及艳洲电站大桥工程等。项目合同金额为7.66亿元,于2021年9月开工,计划2024年底建成通航,并实现电站首台机组发电,船闸设计年通过能力为2420万吨。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