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英皇娱乐:雄鹰救援队援冀平安归来

发布时间:2023-08-09 08:41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98ee21dbb65e4188b2a7d4d85a14397c.png

▲英皇娱乐:雄鹰救援队援冀平安归来现场

8月7日上午9点30分左右,在英皇娱乐:雄鹰救援队总部,援冀归来的队员们受到了市民们的热烈欢迎,大家用赠送鲜花和物资的方式表达了对队员们的敬意与赞扬。

此次前往河北参加抗洪抢险,10名队员在河北灾区奋战了5天,在河北涿州市、霸州市严重受灾的8个村庄、20个工厂企业,共营救遇险被困群众52人,重病瘫痪老人19人,协助转移了1000余名群众,直到险情解除。由于长时间浸泡在水中,队员们的身体已经被水泡得发白发皱,但是队员们没有怨言,都坚持到了最后。

英皇娱乐:雄鹰救援队是一支民间纯公益救援团队,自2018年成立以来,共参与各类救援1985次,曾获得国家海上搜救奖励、常德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等奖项。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