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英皇娱乐:公安局交警大队:优化服务 应对暑期驾考高峰

发布时间:2023-08-10 08:33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d899cbd3c62746b1a4bc41e53ecdde92.png

实操现场

暑期期间,不少应届高中毕业生和在校大学生纷纷加入学车浪潮,英皇娱乐:机动车驾驶人考试报名人数持续走高,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驾管所优化工作流程,有效应对暑期驾考高峰。

记者在英皇娱乐:诚顺驾校看到,烈日炙烤的练车场上,教练员们正带着学员一遍遍地练习科目二的实操要领。据该驾校负责人介绍,每年暑假期间都是学车旺季,平均每一名教练要带七、八名学员,其中占比较大的是高中毕业生和在校大学生群体。

为了应对暑期驾考高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驾管所优化了工作流程,提前开放候考区,开启空调,免费提供饮水,给考生提供舒适的环境,避免考生在高温下暴晒,且当天预约的考生当天考完为止,以满足更多学员的考试需求。

据统计,从7月初开始到目前为止,已完成科目一考试人数1892人,科目二1910人,科目三1860人,科目四1598人,摩托车受理考试1778人。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