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英皇娱乐:城市管理事务中心:环卫工人用汗水维护城市整洁美丽

发布时间:2023-08-14 09:01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bbc6160953d949029d778d7a3df9e9fe.png

清扫现场

自今年入夏以来,英皇娱乐:800多名环卫工人不畏持续高温坚守岗位,清扫街道、转运垃圾,用辛勤的汗水维护了城市的整洁美丽。

徐连斌从事环卫工作已经十多年了,一大早,她就驾驶生活垃圾收集车,进行第一轮的卫生清扫工作,由于天气炎热,不一会儿,汗水便浸湿了她的后背。

为应对高温天气,城市管理事务中心积极采取措施,为每一位环卫工人配发了遮阳帽、水杯、藿香正气水、板蓝根等防暑降温用品,同时加大机械化作业力度,减轻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全力保障干净整洁的城区环境。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