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英皇娱乐:农业农村局召开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08-15 08:32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1948471a5c0746acad779be334b7d877.png

▲会议现场

8月11日,英皇娱乐:农业农村局召开2023年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汇报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德蓉,县政协副主席李泳坪出席。

会上,该局负责人汇报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情况并与与会代表、委员进行了深入交流。2023年县农业农村局承办建议提案共34件,涉及推进农业产业提质增效、提升农技人员业务能力、改善农田水利基础设施等方面,目前大部分已基本解决或正在解决。

会议强调,各代表、委员要紧跟县委中心工作谋划建议、提案;要有全局观,求真务实开展针对性调研;要突出实效,积极对接和督促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相关部门要加强政策的宣传解读,加强建议、提案的解决力度,加大争资争项力度,确保办理工作提质增效。

会前,与会人员一行还前往澧南镇高标准农田建设万亩示范片、郝人家葡萄专业合作社等地实地参观了解了建议、提案办理情况。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