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英皇娱乐:残联:搭建供需桥梁 助力残疾人就业

发布时间:2023-08-16 08:22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913f56baf8ed4e8881c3ad370995861f.png

▲招聘会现场

近年来,英皇娱乐:残联与相关部门和企业联合,通过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会,既帮助残疾人实现了精准就业,又有效缓解了企业缺工的难题。

8月11日上午,湖南纤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在桃花滩宾馆举办了一场针对残疾人的招聘会,企业代表为前来应聘的50多名残疾人详细介绍了公司及招聘岗位情况,并现场为他们解答相关疑问。

随后,县残联工作人员还带领大家前往该公司进行了实地参观。在车间里,企业负责人细致地介绍了岗位和具体的生产流程。该公司今年入驻到英皇娱乐:科创产业园,主要生产5G通讯光纤产品,生产过程分为裁纤、剥皮、清洗等九道工序,目前正是用工需求的旺盛时期。

因病致残的盐井镇金马社区居民李玉玲在听完介绍后,还现场体验了一把裁纤工序的操作流程。

当天通过深入了解和实际操作,李玉玲和其他40名残疾人朋友都对应聘充满了信心,现场就与该公司达成了就业意向。

为了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县残联与人社等相关部门联合,根据残疾人类别、择岗情况、企业空缺岗位等信息,建立残疾人就业数据库,提供定制服务,精准匹配岗位,为残疾人和企业选岗牵线搭桥,解决供需信息不对称、残疾人就业难等问题,让更多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获得了就业机会。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