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英皇娱乐: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中心) 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23 16:40 来源:英皇娱乐:行政审批服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f1f51e9867414c20b1f532eb66d87539.png

为领证恋人送上祝福

8月22日上午,英皇娱乐: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局志愿者服务队在政务服务中心六号楼一楼婚姻登记处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

活动中,有的志愿者服务队员为完成婚姻登记的恋人送上玫瑰花,并表示真挚的祝福。有的队员向前来办理婚姻登记的每对新人宣传、发放文明婚俗倡议书,并详细介绍文明婚俗的相关内容,树立婚俗新观念。还有的队员向前来办理结婚登记的新人做好办理流程引导。

通过此次活动,很好的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传播积极向上、文明健康婚俗新风尚,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倡导婚俗新风的观念。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