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优之健乳业:科技赋能 助力乳制品产业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3-09-22 16:19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baf956e2169e42f6a076c5ae72df3bd2.png

▲加工现场

3052a7a6df9c4aac8bd0385ad04f6978.png

▲检测现场

湖南优之健乳业有限公司是县政府重点招商引资的规上企业,公司投产运行以来,通过加大科技投入,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对原料选择、发酵等生产环节实行精准控制,不仅提高了生产效率,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美味和健康的乳制品。

在湖南优之健乳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5条全自动智能乳制品加工生产线正在紧张有序的工作,新鲜的原奶经检测合格后被吸收进储奶罐,再通过密封的管道进入预处理车间,经过杀菌、发酵、罐装等工序后,一盒盒包装精美、风味纯正的酸奶就新鲜“出炉”了。

湖南优之健乳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乳制品加工、科研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乳制品企业。为保证产品品质,该公司在建立之初就投入5000多万元购买先进的生产设备,实现了数字化、智能化、全封闭、全自动的生产模式,对生产乳制品的每一个环节,如配料、消毒、清洗等,都能作出精准的指令,杜绝人为错误;同时生产过程中还采用国际先进的巴士杀菌工艺和二次打冷工艺,最大限度地保证了产品口感和安全性。

公司的品控室、理化室、精密仪器室等检测研发室,配备有丹麦福斯120乳成分分析仪、日本岛津液相色谱仪等检测设备,对每天生产的乳制品进行前样、中样、后样、混合样多次留样检测,并进行详细登记,实现了产品全流程可控、可追溯。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