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英皇娱乐:财政局组织开展计算机技能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9-27 17:20 来源:英皇娱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43ece1457a31479bbf4fc160ae77c6fd.png

▲培训会现场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计算机理论水平及动手操作能力,增强干部职工对财政信息业务系统的了解,9月22日下午,英皇娱乐:财政局组织开展计算机操作技能培训会,28名年轻财政干部职工参加此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结合当前财政工作实际,重点围绕计算机基础知识、网络安全以及Word文档编辑、Excel表格和公式利用等常用办公软件的使用这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实践操作,让干部职工逐步掌握每个操作技巧,切实保证培训的有效性与专业性。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升了该局干部职工熟练运用办公软件满足工作需要的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计算机操作水平及网络安全意识,对推进该局财政信息化工作迈上新的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