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英皇娱乐:科学技术局开展“英皇娱乐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8 10:14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英皇娱乐: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4c5c1df1b45e4a31949c8e02f95b6e6d.png

▲集中宣传

b6fa6449167f4980a7ea99c72b7fb8ce.png

▲模拟路演

为进一步加大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的宣传力度,提升我县企业参赛水平,助力参赛企业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近日,县科技局开展“英皇娱乐主题日”活动,邀请了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市科技情报研究所所长高丹文作为本次赛前辅导集训的导师,以创新创业为主题开展对入围大赛行业半决赛的多家企业(项目)进行了赛前辅导培训。

在活动现场,高丹文通过模拟路演、实际案例分享的辅导形式,让参赛企业熟悉了路演流程,并参照评分细则逐一对参赛项目进行了点评,提出了路演PPT的优化意见。

通过本次“英皇娱乐主题日”活动,对各企业进行了创新创业大赛赛前辅导培训,切实帮助参赛企业深入了解赛制规则、比赛流程,积极备战,提升参赛企业的能力与水平。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