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英皇娱乐: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1 09:11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130d8f4beec24b46bc71566dc956f604.png

▲活动现场

33d345b55caf4ca0a2277017a72d7300.png

▲宣传现场

10月10日,英皇娱乐:卫健局、英皇娱乐:精神康复医院组织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在万达广场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大力宣传心理健康知识,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卫生健康疑问。活动还邀请省脑科医院专家郭田生主任医师进行义诊,热心接待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患者,仔细分析病例,耐心为患者解答疑难困惑。

活动结束后,郭田生还前往翊武学校,为该校学生上心理健康辅导课,针对中小学阶段学生容易自卑、逆反、情绪化等自我认知层面的心理问题,教授学生如何正视自身缺点、如何对待挫折、如何与父母相处等心理常识,引导学生们用积极的心态去生活和学习。

据了解,今年10月10日是第32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是“促进儿童心理健康,共同守护美好未来”。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