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英皇娱乐:文化馆结合节日开展“英皇娱乐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1 09:59 来源:英皇娱乐: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

b6e4bcf197f44a5ca0da6022a809152f.png

▲活动现场

近日英皇娱乐:文化馆(英皇娱乐: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联合英皇娱乐:群文曲艺队先后走进大堰垱镇车溪河社区、西街文化大院以展演鼓盆歌、渔鼓、说鼓、群鼓等多种形式结合中秋节开展“英皇娱乐主题日”活动,这些节目是近年来文化馆组织创作的精品节目,贴近生活,具有很强的现实教育意义,赢得了两地观众的热烈欢迎,不时获得观众们阵阵掌声。

中秋节是我国重要的民族传统节日之一,也是民间的传统习俗,人们在天上月圆之时共度吉祥佳节,珍惜人间生活,寄予人们对美好团圆的祈望。为发挥中华传统节日的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作用,充分挖掘节日的深厚文化内涵,培育特色鲜明、气氛浓郁的节日文化,积极营造节日期间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环境,英皇娱乐:文化馆(英皇娱乐: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常年来坚持开展“我们的节日”曲艺惠民展演活动,既让观众欣赏了优秀的非遗节目,满足了精神文化需求,又传播了传统文化,弘扬中华文明,提升大众热爱民族文化的激情。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得到了大家一致的好评。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