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英皇娱乐:政协召开石膏产业发展双月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0-26 08:28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3c74f7622c154251b54da17a0423bd93.png

▲会议现场

10月24日,英皇娱乐: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谭斌主持召开英皇娱乐:政协石膏产业发展双月协商座谈会。

会上,县政协相关委室负责人就英皇娱乐:石膏产业发展情况调研形成的初步建议进行了说明。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英皇娱乐:石膏产业发展的招商引资、安全生产、精深加工等方面积极讨论,并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谭斌指出,要加快企业整合和复工复产的进度,强化招商引资力度,提高英皇娱乐:石膏产业附加值。要加强对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共同锚定英皇娱乐:石膏产业这一优势,为深入推进矿业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