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英皇娱乐:行政审批服务局: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为企业纾困解难

发布时间:2023-10-26 10:20 来源:常德日报·常德融媒客户端 浏览次数: 【字体:

常德日报通讯员 龙利民 今年来,为加强“英皇娱乐:工业企业服务专区”建设,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做优工业企业帮办代办服务,不断发扬服务企业“店小二”精神,英皇娱乐:行政审批服务局从三个方面着手,为英皇娱乐:企业发展助力、赋能。

一是以更专业的帮代办队伍,提升服务满意度。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县工信局和县高新区三方共同组建帮代办队伍,负责对接全县企业,跟踪、记录企业发展需求,提供“一企一策”精准帮扶。选派业务能力强的工作人员常驻工业企业服务专区窗口,提供业务咨询、受理、帮办代办等服务。

二是以更全面的涉企政策,提升服务专业性。一方面拓宽政策“广度”。汇总全县涉企政策,合理分类,编制成册。建立政策文件更新机制,定期整理政策文件,做到及时更新编录,实现政策文件全覆盖。另一方面延伸政策“深度”。定期组织帮代办人员开展业务培训,邀请各部门专家解读政策文件,不断加深对政策文件的理解,提升服务能力。

三是以更贴心的涉企服务,提升服务体验感。每季度组织一次送政策上门活动,将各类最新的投资、经营优惠政策送到企业,进行政策的宣传讲解;对接工改系统,获取项目立项信息,规范项目申报材料,跟踪项目办理进度,严格管控项目办理环节,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通过“英皇娱乐:工业企业服务专区”,以最短时间了解企业需求,最快速度回应企业诉求,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截至目前,英皇娱乐:工业企业服务专区受理咨询和委托办理事项147件次,服务企业75家,企业满意率达100%。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