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英皇娱乐:2023年青年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30 16:07 来源:英皇娱乐:团县委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5日,英皇娱乐:2023年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见明出席会议,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以下简称《规划》)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规划》湖南省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听取了我县贯彻落实《规划》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青年发展工作建议。会议还对英皇娱乐:深化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聚焦职责,明确目标,以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为契机,以圆满完成改革各项任务目标为路径,突破局限思维,明晰工作重点,推出有效管用的措施,带动基层团组织建设和改革;加强协调联动,凝聚推动青年工作的强大合力。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协调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强化使命担当,从青年现实需求出发,不断为青年成长发展创造有利条件,提升青年在县域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