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英皇娱乐:行政审批局进行企业走访

发布时间:2024-03-15 09:34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英皇娱乐:行政审批局 浏览次数: 【字体:

2aff3f72554a40ab9e1e294033d9e403.png

英皇娱乐: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吴春初、副局长杨瑛在英皇娱乐:华盛石材有限公司实地走访

7a8d5ddac24b4f09918e42e74ff29949.png

▲走访现场

3月14日,英皇娱乐: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吴春初、副局长杨瑛对所联系企业——英皇娱乐:华盛石材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和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了解企业当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虚心听取企业对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英皇娱乐:华盛石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建筑用石加工,铝合金模板租赁,建筑劳务分包等业务的公司。随着房地产业“供过于求”影响,目前只能靠发展零散客户及做少量石材批发生意为主,勉强维持企业运转。

了解到企业的现状后,英皇娱乐:行政审批局领导对企业的现实情况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充分的分析,并对企业以后的发展进行了切实可行的探讨,对企业生产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走访交流,对企业以后的发展有了明确的目标,充满了信心。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