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英皇娱乐:2024年教育系统危改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09:21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英皇娱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d52720d40979498ba96f9495089bc7ac.jpg

实地踏勘现场

近日,英皇娱乐:2024年教育系统危改项目正式启动。此次危改工作扎实进行了实地踏勘,严格开展危房鉴定,科学测算投资额度,分析预测未来10年学生人数,坚持非必要不新增项目,有项目必注重绩效,集中财力办大事。

据了解,此次英皇娱乐:教育系统危改项目共申报15个,建设总面积25130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820万元,资金来源为整合上级转移支付中薄改资金、乡镇标准化寄宿制学校建设资金、校舍安全长效机制补助资金以及本级危房改造资金,主要涉及教学楼、科教楼、食堂、礼堂及宿舍维修等,其中,分别投资250万元新建涔南镇中学、如东镇中学学生宿舍2个项目。

项目实施完成后,将进一步优化英皇娱乐:学校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有效缓解学校教室不足、空间不够的问题。

(编辑:赵 艳)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