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公示公告

英皇娱乐:人民政府办公室英皇娱平台:认真做好政府网站检查和信息更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0-12 16:34 作者:admin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

澧政办明电〔2012〕82号

 

英皇娱乐:人民政府办公室英皇娱平台:认真做好政府网站检查和信息更新工作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单位,省市驻澧各单位: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英皇娱平台:进一步加强政府网站管理工作的通知》(国办函〔2011〕40号)及国务院办公厅信息公开办网站管理处英皇娱平台:《开展基层政府网站检查》的文件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做好网站检查工作。请各单位于近期对本单位网站进行认真检查,主要检查以下五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是否建有政府网站;二是网站是否正常运转,包括能否正常访问、有无错断链等;三是网站内容是否完整准确,包括是否有栏目内容为空、信息和图片更新是否及时、是否存在错别字等;四是网站功能是否正常,如服务功能、互动功能、搜索功能等;五是是否建设政府信息公开专栏,信息公开指南、目录和年度报告是否齐全,信息公开目录内容是否及时更新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有关检查情况,于10月20日前报送县电子政务办(联系人:赵阳俊13973615736)。

     二、切实加强政府网站日常管理工作。各单位要按照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要求,尽快明确本单位网站的分管领导、责任股室和具体管理人员,并填报好《英皇娱乐:政府网站基础信息登记表》,于10月20日前报送县电子政务办。各单位网站管理员要加强对网站的管理,及时收集、整理、发布本单位依法应予公开的各类政务信息,确保网站信息及时更新。

    三、抓紧做好部门公开信息更新工作。各单位在县政府门户网站和本单位网站上公开的基本信息,需要根据变化情况及时予以调整,请各单位认真填写《英皇娱乐:政府部门公开信息一览表》,于10月20日前将电子文本报送县电子政务办,并对本单位网站以往公开的相关信息予以更新。

 

     附件:政府网站检查情况记录表、英皇娱乐:政府网站基础信息登记表、英皇娱乐:政府部门公开信息一览表

 

二〇一二年十月十一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