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公示公告

英皇娱乐:林业局英皇娱平台:做好集体(个人)2013年度木材生产计划申报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2-11-07 10:27 作者:admin01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

 

广大林农和森林经营者:

根据《湖南省林业厅英皇娱平台:做好集体(个人)年度木材生产计划申请工作的通知》(湘林资2010137号)和《湖南省林业厅英皇娱平台:进一步加强林木采伐限额和木材生产计划管理的通知》(湘林资2011109号)文件精神,从2011年起,全省将实行县市区集体(个人)年度木材生产计划备案和集体(个人)年度木材生产计划自下而上申请制度。为此,请有可伐资源林权的林农和其他森林经营者凭林权证及森林经营方案、简易经营卡片等森林资源档案材料,分主伐、更新、抚育、其他采伐四种采伐类型,书面向所在乡镇林业站提出2013年度木材生产计划申请(申请时间从2012914日到20121215日止)。由乡镇林业站受理并对申请进行初审,将初审、汇总后的结果统一报县林业局,由县林业局党委研究,根据限额及木材生产计划分配的相关规定,确定木材生产计划分配方案,经公示后,将2013年度木材生产计划下达到已申请木材生产计划的林农和森林经营者手中。对未申请2013年度木材生产计划的集体(个人)不得下达年度木材生产计划。

特此公告。

英皇娱乐:林业局

一二年九月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