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公示公告

英皇娱乐:澧水河道全面禁止采砂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3-02-04 12:03 作者:admin01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

                             

 

 

 

 

 

澧政通告〔20131

 

英皇娱乐:人民政府

英皇娱平台:澧水河道全面禁止采砂的通告

 

为加强河道管理,维护河道秩序,确保堤防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和《湖南省人民政府英皇娱平台:〈湖南省湘资沅澧干流及洞庭湖河道采砂规划(2012-2016年)〉的批复》(湘政函〔2012135号)精神,按照省市河道专项集中整治的统一部署,现将澧水河道全面禁止采砂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澧水干流英皇娱乐:境内张公庙镇古大堤至澧澹乡羊湖口河段属禁采区。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在此区域内采砂。

二、所有采砂船业主必须在2013330日前,终止其在上述区域内的采砂行为,解散从业人员,自行处置采砂设施设备。因处置设施设备造成的经济损失,政府不予补偿。

三、严肃查处国家工作人员涉砂违法违纪行为,严厉打击涉砂违法犯罪行为和黑恶势力。对国家工作人员和农村基层干部充当非法采砂保护伞或入股从事非法采砂的,一律从严给予纪律处分。情节严重的,移送司法机关追究法律责任。

四、对以暴力、威胁等方式妨碍执行公务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五、水利、公安、交通、国土、工商、财政、税务、监察、港航等部门和有关乡镇政府要尽职尽责,相互配合,共同抓好澧水河道全面禁采工作,维护良好的河道秩序。                          

     

 

 

                     英皇娱乐:人民政府

                    2013年1月30

 

 

 

 

英皇娱乐: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3年1月30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