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公示公告

英皇娱乐:房地产管理局英皇娱平台:《行政处罚裁量权基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8-30 14:40 作者:admin02 来源:英皇娱乐:房地产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LXDR—2017—37002

澧房发〔2017〕1号


  为规范房地产行业行政执法行为,合理掌握行政处罚尺度,防止滥用行政处罚权,从源头上维护行政处罚行为的公平、公正和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秩序,为实现“制度防腐”和“源头防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城市房地产管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之规定和英皇娱乐:人民政府办公室《英皇娱平台:进一步完善行政处罚裁量权基准制度的通知》的要求,结合我县房地产行业发展实际,特对2013年10月12日印发《英皇娱乐:房地产管理局英皇娱平台:<行政处罚裁量权基准>的通知》进行了修改、补充和完善,现《基准》经局党组会议审核同意,自公布之日起施行。英皇娱乐:房地产管理局印发的原(澧房发〔2013〕21号)文件自动废止。

附件:《英皇娱乐:房地产管理局行政处罚裁量权基准》
                                     

英皇娱乐:房地产管理局
2017年8月30日

 

英皇娱乐:房地产管理局行政处罚裁量权基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