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公示公告

英皇娱平台:调整县城区城市出租汽车营运价格标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4 16:42 来源:英皇娱乐:发改局 浏览次数: 【字体:

LXDR—2020—02001

澧发改价调〔2020〕1号

英皇娱乐:九龙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英皇娱乐:中通出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加强县城区城市出租汽车营运价格管理,规范收费行为,维护好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湖南省定价目录》等法律法规规定,经营运成本监审和召开听证会等法定程序,并报请英皇娱乐:人民政府第十七届六十四次常务会议通过,现将调整县城区城市出租汽车营运价格标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严格遵照执行。

一、价格标准

1.运行基价5元(含燃油附加费),基价里程2公里。基价里程外每0.5公里运行价格1元,不足0.5公里的按0.5公里计算。

2.每日晚间九点至次日凌晨六点实行夜班加价,即在运行基价和运行价格基础上加价20%。

3.载客单程9公里(含)以上的,实行长途单程加价,即在运行基价和运行价格基础上加价50%。对乘客乘坐同一辆出租汽车返回的,不实行加价。

4.免费等候时间为4分钟,每超过4分钟调表一次,计费1元。

二、收费要求

1.县城区城市出租汽车要在车内醒目位置搞好价格标准公示,严格执行“打表计程”收费政策,实行明码标价。

2.县城区城市出租汽车要加强行业自律,大力提高服务水平。

3.本通知自印发之日起执行。

英皇娱乐: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7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