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公示公告

英皇娱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英皇娱平台:英皇娱乐:2022年失业保险第一批稳岗返还资金拟拨付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19 09:30 来源:英皇娱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英皇娱平台:做好稳岗返还预发放工作的通知》和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英皇娱平台:延续实施部分减负稳岗扩就业政策措施的通知》湘人社规【202113号文件要求。通过系统数据比对方式,对湖南重庆啤酒国人有限责任公司等10家符合2022年稳岗返的企业还进行了审核,现在对符合享受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的10家企业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7天。(信息公开要严格按人社部办公厅、财政厅印发的要求执行,对身份证号和电话号码等关键信息进行部分数字隐藏)。如对被公示用人单位有意见,请向英皇娱乐:就业服务中心或英皇娱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股反映。

举报电报:英皇娱乐:就业服务中心失业保险股:0736-3222950

英皇娱乐: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就业股:0736-3133087

附件:2022年第一批稳岗返还企业名单

英皇娱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