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公示公告

英皇娱乐:财政局英皇娱平台:英皇娱乐:PPP项目2021年度信息公开报告

发布时间:2022-05-19 10:46 来源:英皇娱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财金〔20171号、〔201910号及湘财金函〔20218号等相关文件规定,为规范PPP项目日常管理工作,依法充分披露PPP项目全生命周期信息,使我县PPP项目实施过程公开透明,保障公众知情权,助力廉政建设,提高PPP项目运行效率,实现政府与社会资本利益最大化,现将我县2021年度PPP项目信息公开情况汇报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我县在库PPP项目共5个,总投资41.42亿元。

1.英皇娱乐:河湖水网连通生态水利工程PPP项目投资50944.36万元,实施机构为英皇娱乐:水利局。项目通过公开招标引进社会资本湖南省水利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方),项目于2017年1月3日正式签订PPP合作合同,合作模式为BOT,合作期10年,成立项目公司英皇娱乐:湘水投资有限公司。2020年8月15日全面完工,进入运营期。

2.英皇娱乐:城区路网建设(一期)PPP项目总投资249654.58万元,实施机构为英皇娱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项目公开招标引进社会资本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方),2017年5月5日政府与社会资本签约,政府出资方代表为英皇娱乐: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合作模式为BOT,政府与社会资本出资比例3%:97%,合作期15年,成立项目公司常德明澧基础设施开发有限公司。目前除经十四路分项外,项目其他分项已分别进入运营期。

3.英皇娱乐:城区供水及管网建设PPP项目采用TOT+BOT合作模式,总投资32400万元,实施机构为英皇娱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社会资本方云南水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政府出资方代表为英皇娱乐:国有资产经营管理中心,政府与社会资本出资比例35%:65%,合作期27年,项目公司为湖南澧州水务有限公司。

4.英皇娱乐:城乡垃圾处理一体化PPP项目采用TOT合作模式,总投资6864.07万元,实施机构为英皇娱乐: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公开招标引进社会资本深圳市升阳升清洁服务有限公司,政府出资方代表为英皇娱乐: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政府与社会资本出资本例5%:95%,合作期15年,成立项目公司英皇娱乐:兰兴清洁有限公司。

5.英皇娱乐:“沅澧快线”改建工程PPP项目,总投资74320.85万元,实施机构为英皇娱乐:交通运输局,中标社会资本英皇娱乐: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合作模式BOT,合作期18年,项目在建。

二、PPP项目推进情况

项目执行情况。目前我县5个项目均已进入执行阶段。英皇娱乐:河湖水网连通生态水利工程PPP项目、英皇娱乐:城区供水及管网建设PPP项目和英皇娱乐:城乡垃圾处理一体化PPP项目已全面进入运营期,运营状况良好。英皇娱乐:“沅澧快线”改建工程PPP项目正在建设收尾阶段,预计6月底完工;英皇娱乐:城区路网建设(一期)PPP项目中经十四路分项暂未完工,其余分项已全部进入运营期,且运营状况良好。

项目补贴拨付情况。我县已运营PPP项目4个,其中英皇娱乐:城区供水及管网建设PPP项目为使用者付费项目,政府无支出责任;英皇娱乐:城区路网建设工程(一期)和英皇娱乐:河湖连通生态水利工程PPP项目为政府付费项目,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两个项目累计拨付补贴款分别为54981.83万元、17471.5万元,其中2021年分别拨付25769.93万元、9275万元,均无拖欠;英皇娱乐:城乡垃圾处理一体化PPP项目为可行性缺口补助项目,累计拨付补贴6583.98万元,其中2021年拨付3072.61万元,无拖欠。

新增项目情况。我县近3年无新增入库PPP项目,原因有二:一是县域内新发起项目中符合PPP政策的极为有限,其中有现金流的项目多已申请地方专项债;二是近两年我县政府付费支出责任处于高峰期,当前财政支出占比为7.03%,虽未接近10%的财承红线,但并无充裕财力新增政府补贴性PPP项目。

三、PPP项目综合信息平台录入和公开情况

我县5个在库项目,信息平台上各组织端口(包括财政部门、实施机构、项目公司及相关咨询服务公司等)分别完成了相关项目的信息录入工作。截至2022年5月19日:

1.英皇娱乐:河湖水网连通生态水利工程PPP项目完成了库内项目基本信息、准备阶段、采购阶段的信息录入,完成了执行阶段的项目公司基本信息、项目融资、项目供地、项目建设、项目产出说明、项目绩效、项目运营期间重大事件、项目付费和项目财承等信息的录入工作。因项目运营未满三年,暂未出具项目中期评估报告。

2.英皇娱乐:城区路网建设(一期)PPP项目完成了库内项目基本信息、准备阶段、采购阶段和建设期的信息录入,完成了执行阶段项目公司基本信息、项目融资、项目供地、项目产出说明、项目绩效、项目运营期间重大事件、项目付费和项目财承等信息的录入工作。项目建设部分因经十四路分项尚未完工,致使项目造价、项目竣工决算审计报告等部分无信息填列。    

3.英皇娱乐:城区供水及管网建设PPP项目完成了库内项目基本信息、准备阶段、采购阶段和建设期的信息录入,完成了执行阶段项目公司基本信息、项目供地、项目产出说明、项目绩效和项目财承等信息的录入工作。该项目为使用者付费项目,由存量+新建两部分组成,根据PPP合同,暂未启动新建部分,所以项目融资、项目建设和项目付费等相关内容无信息填列。

4.英皇娱乐:城乡垃圾处理一体化PPP项目完成了库内项目基本信息、准备阶段、采购阶段和建设期的信息录入,完成了执行阶段项目公司基本信息、项目供地、项目产出说明、项目绩效、项目运营期间重大事件、项目付费和项目财承等信息的录入工作。该项目是存量资产+新购设备投入,无建设内容,融资方式采用关联企业间拆借,所以项目融资和项目建设相关内容无信息填列。项目运营期未满三年,暂未出具中期评估报告。

5.英皇娱乐:“沅澧快线”改建工程PPP项目完成了库内基本信息、准备阶段、采购阶段和建设期的部分信息录入工作,该项目预计2022年6月底完工。

四、政府或部门网站信息公开情况

我县5个实施PPP项目均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社会资本的采购。采购过程中,项目前期资料、采购文件、资格预审以及中标结果等信息已在指定政府采购网站上进行依法公示。

2018年,我县PPP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按财政部PPP综合信息平台模式,在互联网上建站设立了县级PPP信息平台(网址www.hnlxppp.com),公开发布我县在库PPP项目基本信息、PPP运作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对县政府推介PPP运作模式、吸引更多社会资本参与公共设施建设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为公平公正采购社会资本提供了重要条件。

2022年,我县PPP信息网站将一并纳入县财政网站,相关信息资料正在进行转录。后期我县将按湘财金函〔2021〕8号文相关要求,以高质量标准来开展PPP项目信息的公开工作。

五、信息公开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主要问题:我县5个在库PPP项目均已签约实施,合作形式多样,时间跨度大,参与单位和人员众多。在信息录入过程中,因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调整、离职、经办人员业务不熟练等多种原因,导致信息填报不及时。

改进方式:进一步完善PPP项目信息公开公示机制,充分发挥财政部门牵头作用,明确实施机构信息公开工作的主体责任,加强PPP工作调度和管理力度。必要时对相关人员进行业务培训,根据项目推进情况及时更新PPP综合信息平台上执行阶段各环节信息,并在我县财政部门网站上依法进行披露,确保在库项目信息的合法合规公开公示。

附件:指标上线转移执行通知单

英皇娱乐:财政局

20225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