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公示公告

英皇娱乐:不动产登记中心英皇娱平台:帝景苑二期不动产权证办理情况的公示(二)

发布时间:2022-06-09 10:48 来源:英皇娱乐:不动产登记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帝景苑二期是全县房地产办证突出信访问题专项行动重点化解的房地产办证难的楼盘之一,在申请办理不动产权证过程中,因种种原因,部分申请登记的买受人(以下称权利人)无法提供完整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资料,为确实保障购房权利人的权益,防范出现错误登记的情况,我中心在开发商提供的拟申请办证权利人名单的基础上,将分批(次)对该楼盘二期的栋号、房号、权利人及权利人身份证号等有关信息(帝景苑二期购房权利人信息公示(二))予以公示,公示期为自公告之日起15个工作日,如发现与公示不一致的情况,请及时以书面方式反馈我中心。咨询电话:0736-3213019。

附件:帝景苑二期购房权利人信息公示(二)

英皇娱乐: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2年6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