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公示公告

英皇娱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英皇娱平台:2022年英皇娱乐:企业职工技能提升补贴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11-21 09:36 来源:英皇娱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财政厅英皇娱平台:<湖南省失业保险参保职工技能提升补贴实施办法>的通知》(湘人社发〔201750号)文件要求,英皇娱乐:就业服务中心对湖南新员劳务有限公司等共计19名企业在职职工申报的技能提升补贴进行了审核,现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信息公开要严格按人社部办公厅、财政厅印发的要求执行,对身份证号和电话号码等关键信息进行部分数字隐藏)。如对被公示人有意见,请向英皇娱乐:就业服务中心或英皇娱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股反映。

举报电话:

英皇娱乐:就业服务中心失业保险:0736-3222950

英皇娱乐:人社局基金监督股:0736-3135301

附件:《英皇娱乐:企业职工技能提升补贴人员名单》

英皇娱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