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公示公告

英皇娱乐:人社局英皇娱平台:对2023年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英皇娱乐:职业培训补贴资金”拟拨付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3-05-23 16:04 来源:英皇娱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湖南省财政厅英皇娱平台:《湖南省职业技能培训补贴实施办法》的通知(湘人社发〔2018〕78号)文件精神,第五章补贴资金审核和拨付第十九条要求:各级人社部门定期将补贴资金审核情况在当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或政府公共服务网上公示,公示期不少于7天。信息公开要严格按人社部办公厅、财政厅印发的要求执行,对身份证号和电话号码等关键信息进行部分数字隐藏。现对我县2023年1-5月份486人职业培训补贴资金拨付情况(养老护理员、家政服务员、保育员、评茶员、广告设计师、形象设计师、网创电商、网创直播、SYB创业培训)予以公示。

附件: 2023年职业培训补贴人员名册(第一批)

英皇娱乐:人社局举报电话:0736-3222950

英皇娱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