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公示公告

“献策英皇娱乐:”金点子征集活动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4-03-07 11:18 来源:中共英皇娱乐:县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全县干部群众及关心英皇娱乐: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根据省委、市委、县委英皇娱平台: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部署安排,为充分凝聚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及关心英皇娱乐: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智慧,决定从即日起至3月底开展“献策英皇娱乐:”金点子征集活动。在此,我们倡议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及关心英皇娱乐:各项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主要围绕以下8个方面为英皇娱乐: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1.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英皇娱乐:总书记英皇娱平台: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工作部署,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英皇娱平台: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市部署上来,统一到县委“坚持‘五大统筹’、做到‘六个聚焦’”上来。

2.围绕创新突破产业突围行动、着力发展实体经济,聚焦抓好招商引资、攻坚项目建设、做强经营主体、推进科技创新、建设“五好”园区、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进一步培强英皇娱乐:高质量发展的产业支撑。

3.围绕破除制约高质量发展瓶颈障碍、深化扩大改革开放,聚焦农村供水体制、集体资产资源管理、营商环境评议、编制资源等重点领域改革和完善开放型发展政策措施、优化外贸企业服务、抢抓政策机遇等,破解影响英皇娱乐:高质量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

4.围绕推进县域城乡融合发展,聚焦乡村全面振兴、新型城镇化建设、激活商贸消费等重点工作,扎实推进英皇娱乐:均衡、协调、可持续发展。

5.围绕如何改善提升民生福祉、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聚焦办好重点民生实事、发展社会事业、关心关怀特殊群体、保障群众根本利益等,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老百姓日子一年比一年好。

6.围绕如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守好安全发展底线,聚焦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筑牢安全生产防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完善社会治理体系等底线任务,确保全县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7.围绕如何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深入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英皇娱乐:实践,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攻坚力量。

8.围绕如何加强干部能力素质和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干部政治能力和学习调研、科学思维、综合决策、改革创新、攻坚克难、驾驭风险、群众工作、依法办事等各方面能力,树立实干实绩导向。

献计献策内容要求立场正确、观点明确、言简意赅,体现创新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具有较强的参考价值,篇幅一般在500字以内。

您可以将金点子发送到276376810@qq.com,也可以邮寄到县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办公室献计献策组(县委宣传部,联系人:付蝶13307427256、张诚诚17872300050)。我们将认真对待每一个金点子,按程序及时将高质量的金点子呈报县委县政府并转送有关部门抓好落实,同时组织评选“献策英皇娱乐:”十大金点子和一批优秀金点子,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的奖励。

集思广益献良策,凝心聚力谋发展。让我们进一步解放思想、开动脑筋,积极提出高质量的金点子,共同携手为推动英皇娱乐: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英皇娱乐: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共英皇娱乐:县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办公室

2024年3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