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全市烟花爆竹经营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在我县召开

发布时间:2009-11-23 15:51 作者:广电局 黄华军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

    全市烟花爆竹经营安全暨安全监管工作会议日前在我县召开。市安监、公安、工商、质监等市直部门负责人及我县县政府副县长童成振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我市烟花爆竹经营安全和安全监管工作的经验,分析了当前烟花爆竹流通领域所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重点对全市烟花爆竹经营安全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专业知识和法律知识的学习、宣传;继续深化开展烟花爆竹经营安全专项整治;积极推进安全标准化、建设精细化管理工作的展开;严格执行各项管理制度,确保烟花爆竹经营安全。会议指出,当前,烟花爆竹正值产销旺季,非法经营、超量储存、连片经营等现象尤为突出。因此必须迅速采取有力措施,预防和控制安全事故的发生,做到合理规划经营布局、严格行政许可、理顺经营体制、强化隐患管理、规范管理行为,切实做好烟花爆竹经营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