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我县召开新农村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09-11-23 15:56 作者:广电局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

    1117号,记者从县新农村建设领导小组会议上获悉:今年以来,全县上下紧紧围绕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大力推进产业化建设和新农村建设,农业和农村经济经受住了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及2001年以来最严重的干旱等自然灾害的双重考验,保持了稳定的发展势头。前三季度,全县完成农业生产总产值32.85亿元,实际增加值20.59亿元,同此增长7.3%,全县农民人均现金收入4405元,同比增加263元,预计全年可实现农业总产值55.5亿元,农民人均纯收入4950元,分别比去年增长8%10%

2009年,我县的农业农村工作总体发展平稳,体现在农业稳定发展,农民稳定增收,农村稳定和谐三个方面。2010年的农业农村工作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农村工作发展总体精神,要以新农村建设为总揽,以完善基础设施和保障体系为支撑,以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干部队伍建设为保障,以建设高效产业为重点,以增加农民收入为核心,突出高效产业。农民增收、项目发展、保障体系、机制、乡风文明六个方面的建设,努力实现农民人均纯收入增长500元,农业总产值增加5%以上的“双五目标”。

县委书记彭孟雄,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易,县政协主席王忠文,县委副书记陈昌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颜学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张晓莲,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严文波,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冯文元,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克松,县政协副主席孙运岩及县农口系统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