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我县召开城市建设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09-11-23 15:59 作者:广电局 刘韦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

    1117号,全县城市建设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座谈会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彭孟雄,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易,县政协主席王忠文,县委副书记陈昌玉,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傅临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忠军,县政府副县长邓红、胡彬彬、唐述安,县政协副主席孙运岩及县城市建设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唐述安作工作报告。

会议明确:今年以来我县城建工作紧紧围绕建设“常德市次中心城市、澧水下游中

心城市和洞庭湖滨生态宜居城市”的发展目标,以规划为龙头、项目建设为重点的城市创建工作为突破口,狠抓规划编制,努力完善城市功能,探索城市管理的长效机制,力求突出高起点、宽视野、前瞻性的思维,编制完成了《县域村镇体系规划》、《县域村庄布局规划》、《县域总体规划》,基本完成了《道路交通系统规划》、《给排水系统规划》、《绿化系统规划》和县城35平方公里控规。自今年3月份以来,已累计完成投资9000多万元。澧阳新区总建筑面积5.4万平方米,目前六栋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绕城线已完成路基工程6300米,排水工程7300米,预计年底前可完成路基土建工程。投入资金500多万元,维修路面4000多平方米,铺设人行道板砖3000多平方米,维修清淤下水道6000多米,安装路灯178盏,完成回龙街等12条小街小巷整治,清理“两违”建设2428户。并通过近三个月的达标整改,我县顺利通过了省市爱卫办的复查验收。

会上,彭孟雄强调,城市建设管理工作要继续拉开城市框架体系,完善城市功能,突出城市管理,努力提升城市品位。要继续做好绕城东线和临江东路的建设和基础设施体系,形成绕城圈。完成澧阳新区“三路一坪一渠”的配套项目建设。要继续抓好城市的日常管理,搞好城市环境卫生、市容市貌公共秩序的管理,着力整治出店经营、非法经营、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和部分街道“脏乱差”的问题。要继续搞好文明创建知识宣传,大力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和走访活动,提高市民的文明素质,做到人人参与城市创建工作,人人享受城市创建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