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杨易深入点村调研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09-11-26 09:08 作者:广电局 黄华军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

1120号,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易来到点村澧阳镇皇山村,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深入调研。

在皇山村村部,杨易详细了解了该村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推动新农村建设所做的工作。今年,皇山村在县委工作组各后盾单位及项目单位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制定发展规划、发动广大群众,全面展开新农村建设,特别是该村结合此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转变思想观念,理清工作思路,村支两委干部责任意识明显增强,党员队伍素质明显提高,全村基础设施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村容村貌得到很大改观。目前,该村已修建一条高标准公路,新建一座高等级机埠,兴建一条排渠,更新广播设施。另外,该村还有5000多米沟渠硬化,1处机埠维修及电网改造等工程正火热进行施工。

杨易在调研中指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与新农村建设目标是一致的,即发展经济、改善生活、提高素质。因此,抓好新农村建设,是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具体落实。杨易要求点村及各后盾、项目单位,围绕提高农民群众生活质量这个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重点,按照学习实践活动总体部署和要求,分阶段实现工作目标;根据年初确定的工作任务,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切切实实为全村经济发展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