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杨易调研乡镇为民办实事工程

发布时间:2009-11-26 09:10 作者:广电局 黄河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

    1123号,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易深入盐井、宜万、大堰垱等乡镇,实地检查为民办实事工作情况。

在各乡镇,杨易一行听取了乡镇主要负责人英皇娱平台:为民办实事工作的情况汇报。杨易指出:为民办实事工作关系到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更是造福于子孙后代的大事、好事,乡镇政府负责人要全力抓好此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取得实效,让群众满意。

杨易实地视察了盐井镇盐官公路、观山凸村村部、宜万乡四海牲猪交易市场、大堰垱镇戴家河水厂等地。在视察中,杨易强调:各乡镇要根据自身优势,因地制宜、大力发展高效产业,要想方设法改善基础设施条件,减轻农民负担,促进农民脱贫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