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今日澧州>详细内容

今日澧州

我县大力整治县城区违法建筑

发布时间:2009-11-26 09:12 作者:广电局 黄河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

    1120号,县政府牵头组织城管、公安、电力、自来水、广电、澧阳镇等单位和部门联合执法,对城区范围内的违法建筑进行了一次集中整治。

据悉,此次集中整治的违法建筑中,有的未办理“土地使用证”和“规划建设许可证”,有的违反规划许可,擅自增加楼层高度,严重影响了其他市民的居住环境,均属违法修建。在整治行动中,联合执法组按照县政府的有关文件精神,对所有违法建筑的水、电等进行了强制切断,并收缴了部分施工设备,以遏制违法建筑的继续蔓延。同时,联合执法组还对户主进行说服教育,责成限期办理相关手续,否则将对违法建筑予以强制拆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